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聲量統計十大幹話 韓國瑜第二 第一是她

知名統計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網路討論聲量,統計出2018年政客十大幹話。圖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資料照)

知名統計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網路討論聲量,統計出2018年政客十大幹話。圖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資料照)

2018/12/18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將要結束,知名統計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透過網路討論聲量大小,整理了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17日,十大政客讓人聽了「爆血管」的幹話。前三名分別為「立委林靜儀:『晚上十點後限電,解決能源問題和少子化問題』」、「韓國瑜:『蓋愛情摩天輪做愛做的事』」、「邱議瑩:『老婆讓韓國瑜睡』」。

統計出為第三名的,是林靜儀曾說的:「晚上十點後限電,解決能源問題和少子化問題」。在今年5月,林靜儀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時提出節能建議:「最好晚上十點後限電,大家早點下班回家,不要看電視開燈,早點睡,一方面解決能源問題,也可解決少子化問題」。此番言論遭網友連番砲轟,林靜儀澄清是「反諷」,反倒認為是網友畫錯重點。

統計出第二名的,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的:「蓋愛情摩天輪做愛做的事。」韓國瑜選前政見力推發展觀光,曾提出在高雄蓋迪士尼,更說要在愛河旁興建世界唯一的「愛情摩天輪」,將摩天輪與摩鐵結合,上去一小時做愛做的事,花一分鐘就可以完成結婚。卻遭網友打臉,表示愛河旁的土質鬆軟,若要興建肯定造價高昂,營運成本難以估計。

被統計為第一名的,則是邱議瑩說:「老婆讓韓國瑜睡。」。邱議瑩在line群組裡對道明中學校友抨擊韓國瑜「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被群組內其他人截圖公開,引發熱烈討論。此圖一出,卻被網友指責她斷章取義,更令邱議瑩的臉書被灌爆,留言數量至今已累積到94萬。

剩下七名,依序分別為:「賴清德:『跟老闆說你給的薪水太低』」「賴清德:『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蔡英文:『民進黨是最古意的政黨』」、「賴清德:『台灣平均薪資4.8萬』」、「蔡英文:『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台灣正在變好』」、「環保署:『用湯匙喝珍奶』」、「吳茂昆:『學術沒有真正的民主』」

統計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2018「年度十大幹話」排行。(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統計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2018「年度十大幹話」排行。(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