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小內閣 陳樹欉推辭教育處長

前麥寮高中校長陳樹欉推辭擔任雲林縣府教育處長。(截圖自陳樹欉臉書)

前麥寮高中校長陳樹欉推辭擔任雲林縣府教育處長。(截圖自陳樹欉臉書)

2018/12/18 23:0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本月8日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教育處長陳樹欉今天發表聲明推辭擔任教育處長,張麗善尊重陳樹欉決定,但希望借重他在教育的經驗及熱忱,邀請他擔任無給職政策顧問召集人。

陳樹欉擔任過公私立國中、高中18年,曾獲2次師鐸獎,麥寮高中校長退休到台中宜寧高中擔任校長至今年7月。

陳樹欉今天以LINE向教育界發表簡單聲明,指因在教育界工作已長達38年,既已退休,家人希望能先沈澱休息,而且年改新制實施有諸多不便之處,昨天晚上在好友的陪同下,面見縣長(張麗善)懇辭擔任教育處長。

準雲林縣府祕書長張志銘表示,張縣長尊重陳樹欉的決定,但為借重陳在教育界的經驗及熱忱,邀請他擔任無給職政策顧問召集人。

張志銘強調,張縣長很重視雲林的教育,她的競選教育白皮書著墨最多,也指示團隊未來要以教育政策優先考量。

至於教育處長人選,張志銘說,將由現教育處副處長林慧蓉暫代,未來會再徵詢各方意見,找到最適合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