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 他製作陳其邁紀錄片逼哭網友

陳其邁雖然在高雄選舉中落選,但展現的風度卻獲得各界的好評,聲勢反而水漲船高。圖為陳其邁邀請粉絲喝咖啡。(資料照)

陳其邁雖然在高雄選舉中落選,但展現的風度卻獲得各界的好評,聲勢反而水漲船高。圖為陳其邁邀請粉絲喝咖啡。(資料照)

2018/12/19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戰落敗後人氣不減反升,他不時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暖男形象深植人心。陳其邁臉書後援會、影像工作者蔡宗展近日也釋出一支陳其邁的紀錄片,記錄數個陪陳其邁四處奔走的日子,他更認為陳就是個「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蔡宗展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支名為「理想不在遠方,而是自己的家鄉」的影片,該片記錄陳其邁去歐洲考察以及狂跑走訪高雄各個角落如路竹、美濃、杉林、六龜、旗山、甲仙等鄉鎮的點點滴滴;影片還引用陳其邁常在演講所強調的話,「我的夢想就在故鄉,要實現理想,就是家鄉。」

蔡宗展1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透過朋友的推薦而認識陳其邁,在今年3月接到一通邀約的電話,他毫不考慮的答應,接著就扛著行頭跟著陳其邁去歐洲考察,發現只要有高雄相關的每個細節,陳其邁都仔細聆聽、認真發問;回到高雄後,陳其邁跑遍了各個角落,他觀察陳其邁「就是個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他說,從6月香蕉價格低落到8月底的暴雨,陳其邁隨時都在想辦法協助解決問題,「你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他對高雄的熱情與期盼」,他也提到,陳其邁有一個23年來不打烊的服務處,「一對一的,他都親自耐心的幫忙解決問題。」

蔡宗展表示,他在選前一週決定連夜製作這支影片,但當時「選情很激烈,所以我猶豫了一下並未拿給總部發表,如今藉這個機會在這個社團公布,在選後大家冷靜、恢復理性的時候,告訴大家我近距離觀察的陳其邁。」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深受感動,紛紛留言「最後一句話真的是看了覺得心裡難過」、「看完好感動,一路走來為了故鄉,我們再一起加油!剪輯、選歌、調色都好棒,觸動人心的好作品。」、「謝謝其邁為高雄努力,真的很謝謝。」、「其邁我等你,四年後回家的路!」、「挺其邁最驕傲」、「我愛邁邁,支持邁邁。等著你的正義溫暖,高雄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