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筱淇離開北市府?柯文哲:她只是不想去選立委而已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全國首創「臺北市禮券查詢及資訊整合平臺」及「消費爭議律師相助」記者會,並在會後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全國首創「臺北市禮券查詢及資訊整合平臺」及「消費爭議律師相助」記者會,並在會後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2018/12/19 12: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日前表達想留在北市府發揮所長,未料,昨卻在臉書PO文表示「能力不足,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甚至希望大家幫忙找工作,引起網友關注。柯文哲今受訪說:「沒有啦,是還沒有整體規劃,不急」,接著又說:「她只是不想去選立委而已啦,哈哈。」

林筱淇昨在臉書PO文表示,對工作盡心盡力,盼沒有讓各位失望,能為台灣付出,完成理想抱負,實在相當幸運,但是能力不足,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但是這個回憶自己會放在心中永遠珍藏。她希望大家可幫她找工作,而未來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與監督柯文哲和北市府團隊。

柯文哲上午出席「消費者保護創新服務宣傳記者會」,被媒體問到林離開是否是損失,兩人是否有理念不合?柯文哲則表示不急,只是還沒有整體規劃。媒體追問,但是她有提到自己能力不足,要大家幫忙找工作,柯則說:「不會啦,這個不用回答,她只是不想去選立委而已啦哈哈。」

外界猜測林可能是想留市府,但沒求到官位,柯文哲則答:「不要這樣講啦!我們有整體規劃,這個要talk、要說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