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被爆存款890萬 何志偉:聆聽選民心聲不予評論

談到陳思宇被爆存款890萬,何志偉說,網路意見各異,不差自己評論。(記者周彥妤攝)

談到陳思宇被爆存款890萬,何志偉說,網路意見各異,不差自己評論。(記者周彥妤攝)

2018/12/19 12:2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挾「柯家軍」之姿,投入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日前登記參選因暗諷對手是「連勝文們」,卻因自身也出身政治世家,挨批半斤八兩,近日又遭爆現金存款有890萬元。代表民進黨出征的何志偉說,他學會「專注的力量」,現在就聆聽選民心聲,不予評論,且網路對此事意見各異,不差自己評論。

何志偉今天上午前往雙連市場掃街,行前受訪談到近日掃街似乎把重點放在大同區,何說,除了大同區外,士林區也都有在跑,現在工作行程滿檔,就像今天早上6點就在芝山岩,爬完整座山,早市再過來大同區,接下來就是持續跑行程,並笑稱大同區有很多廟口小吃,「整個行程營養豐富紮實」。

至於如何看待陳思宇財產申報單被藍營人士爆料現金存款有890萬元?何說,他學會「專注的力量」,現在就專注選民身上,仔細聆聽深蹲要我們到國會表達的意見,至於其他候選人,除了予以祝福外,就不予評論,況且網路上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意見,不差自己一個人評論。

陳思宇祭出「連勝文們說」後,挨批自己也是「政二代」,還先暗諷對手,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也替女兒在臉書發文指女兒是「正二代」才對;對此,何志偉表示,每個候選人都會被貼上標籤,這個定義就由選民的智慧評斷即可。

在場媒體詢問,網友翻出2014年何志偉選議員,財產申報0元?何解釋,那不是財產申報,他們都按照法令規定申報,所謂0元是選舉收入,自己上次選舉沒有對外募款,就算有募款他們也婉拒,希望大家用實際選票支持。媒體追問,沒有募款就勝選?何說,上次大情勢相對非常好,才請民眾用選票相挺,因而沒對外募款。

談到這次參選立委補選是否會募款,何則說,目前政治獻金帳戶還沒走到開啟的程序,仍舊期待支持者用最實際的選票來支持。

媒體詢問,今天是來搶攻陳炳甫票倉?何說,希望贏得每個選民認同,必須勤走基層;他說,開一句玩笑話,阿嬤跟他說,「志偉腳短短,要更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勤走勤走勤走」,雖然是競選對手,但是我們「競而不爭」,給予他們最大祝福。

談到認為柯文哲是幫陳思宇「加分」,還是陳思宇還是幫柯「扣分」?何說,這個事無法評論,網路有很多聲音,就待網友和支持者評論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