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北市立委補選 陳炳甫:拉高到「政黨對決」各自歸隊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開打,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陳炳甫說,這次選舉似乎不僅是個人選舉,也不像地方立委補選,反而會拉高到政黨對決,最終仍會各自歸隊。(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開打,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陳炳甫說,這次選舉似乎不僅是個人選舉,也不像地方立委補選,反而會拉高到政黨對決,最終仍會各自歸隊。(記者周彥妤攝)

2018/12/19 12:4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開打,角逐者包括「柯家軍」陳思宇、民進黨何志偉及國民黨陳炳甫。陳炳甫今天說,這次選舉似乎不僅是個人選舉,也不像地方立委補選,反而像拉高到政黨對決,最終仍會各自歸隊。

談到對手何志偉今天也在大同區拜票,是否積極「固樁」,陳炳甫說,大家都要努力,距離投票日不到40天,何在士林區穩定,當然會往大同區努力,無可厚非,今天自己就是「謝票」暨「拜票」行程。

至於陳思宇被爆現金存款有890萬?陳炳甫說,這是每個人家族一路下來的投資,不是很清楚,不方便評論。

談到有網友翻出監察院2014年申報資料,指陳炳甫選舉結餘有1200萬元?陳炳甫說,每筆收入支出都按規定記載,結餘款就是用在4年任內的支出,市府助理補助大概是24萬,但因助理用的較多,包括議會法案助理、地方上兩區助理,當然市政府補助不夠,就是用結餘款,來支付相關開支。

陳炳甫也提到,今年不會募款,考慮剛選完也有剩餘,對支持者來說,也應該靠自己的努力。

談到如何看待何志偉說自己有很多藍營市議員相挺,是否擔心「倒戈」?陳炳甫說,不會啦,私底下跟何議員也蠻好的,何在議會人緣相當不錯;他也說,這次選舉似乎不是自己個人選舉,也似乎不像地方立委補選,反而像是拉高到政黨對決,到最後還是會各自歸隊。

至於有網友指陳思宇是「白色力量吳音寧」,認為這個封號是加分還扣分?陳炳甫說,有柯文哲的力量加持,絕對都是加分;陳也說,距離上週登記到現在不到一週,不論是何議員或陳局長,他們都會調整自己的腳步,接下來大家會以自己努力的方向前進,前兩天就提過,不要期待別人做不好,自己要更加倍努力贏得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