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就職典禮市民廣場舉行:遇雨不更換場地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將於12月25日宣誓就職,就職典禮移師戶外市民廣場舉行,遇雨仍不更換場地。(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將於12月25日宣誓就職,就職典禮移師戶外市民廣場舉行,遇雨仍不更換場地。(記者賴筱桐攝)

2018/12/19 13:1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將於12月25日宣誓就職,就職典禮移師戶外市民廣場舉行,期間穿插樂團表演,全程歷時約2.5小時。但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至今未公布小內閣名單,引發外界好奇,侯友宜辦公室對此三緘其口,不願透露任何訊息。

新北市第3屆市長及各機關首長宣誓就職典禮預計25日當天上午8點半開始,先由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及優人神鼓進行節目表演,9點市長宣誓就職,由卸任市長朱立倫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侯友宜,雙方並致詞發表談話,象徵市政延續,一棒接一棒。

9點40分至10點20分安排身聲樂團、東東樂團、原世紀文化藝術團等節目表演,10點20起為一級機關首長宣誓就職,典禮預計10點30分結束,全程歷時150分鐘。

主辦單位提醒,會場為露天場地,若遇雨天須自備雨衣,並呼籲參加典禮的貴賓及民眾勿撐傘,避免遮蔽其他觀眾視線。代表當天即使天候不佳,目前沒有更換場地的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