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銘挺女兒「無法決定出生」 她批:應先教育陳思宇

陳思宇出戰立委補選,登記日時大酸對手是「連勝文們」,但被起底自己其實也是政二代。(資料照)

陳思宇出戰立委補選,登記日時大酸對手是「連勝文們」,但被起底自己其實也是政二代。(資料照)

2018/12/19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家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出戰立委補選,登記日時大酸對手是「連勝文們」,但被起底自己其實也是政二代,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昨天為女兒護航,強調女兒無法選擇出生;對此,準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這句話應該先教育陳思宇。

游淑慧今早在其臉書表示,「『言值正』比『顏值正』重要」,她認同陳建銘所說的,每個人都無法選擇出生,「只是這句話應該先好好教育陳思宇」,若不是陳思宇自己將對手貼上標籤,「選情應該陽光燦爛」。

游淑慧說,關於陳建銘提到「老闆助理」也算政二代,游淑慧坦承自己就是「老闆助理」,並為此說明,老闆和老爸大不相同,「基於血緣、親屬關係的傳承,和基於理念和能力的傳承,會一樣嗎?」並舉例質疑,2013年起就跟著柯文哲、曾任世大運發言人的楊景棠,原來和陳思宇一起擔任簡余晏局長秘書,後來陳思宇當上局長,「楊景棠卻繼續當陳思宇秘書?」「為什麼很少有辦公室資深助理出來選?難道他們不優秀?」「有老闆會願意替助理負擔競選經費支持嗎?」「所以,真的一切都是自身努力嗎?」游淑慧認為,「選舉不是只看顏值正不正,還要看言值正不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