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柯文哲 周波:「兩岸一家親」讓兩市人民分享珍貴友情

「2018台北、上海城市論壇」明天登場,今天晚間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作東,在圓山飯店舉辦接風晚宴。(記者沈佩瑤攝)

「2018台北、上海城市論壇」明天登場,今天晚間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作東,在圓山飯店舉辦接風晚宴。(記者沈佩瑤攝)

2018/12/19 23:39

首次上稿 19:51
更新時間 23:3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18台北、上海城市論壇」明天登場,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帶團飛抵台灣,晚間出席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作東的接風晚宴。對於柯文哲喊話只要秉持「五個互相」、「兩岸一家親」的精神,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周波致詞時也回應,兩市人民在「兩岸一家親」的氣圍下,分享珍貴的友情。

周波致詞表示,台北、上海兩市的人民,在「兩岸一家親」的氛圍內,分享著珍貴的親情和友情,現場很多人都是見證者。他談到,此次來台北感受老朋友久別重逢的親切,還在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的陪同參觀了很多地方,雖然時間很短,不過收穫頗多,包括參訪興隆公宅、大溝溪生態園區、內科園區等,都有很多啟發。

周波強調,雙城論壇是雙城間重要的機制化交流平台,已經成功走過9個年頭,深入探討包括城市、文化、教育、體育、城市建設、市政等很多領域,先後簽訂了30項備忘錄,相信隨著兩市的進步,廣泛的拓展領域交流合作,一定會有更多的成果展現。

周波還說,成功來之不易,需要「我們」加倍珍惜,也需要「我們」鞏固和提升,相信雙方共同努力,交流合作一定會更深入、廣泛、更有成效,兩市的感情也會越來越醇厚。

他也回應柯文哲喊話「兩岸一家親」,強調兩市人民在兩岸一家親的氣圍下,分享珍貴的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