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宣布參選2020總統 吳敦義被追問説這句話⋯

朱立倫宣布成立2020工作室參選總統,吳敦義得知後説「我不知道」,沒有正面回應何時宣布角逐總統大位。(記者黃良傑攝)

朱立倫宣布成立2020工作室參選總統,吳敦義得知後説「我不知道」,沒有正面回應何時宣布角逐總統大位。(記者黃良傑攝)

2018/12/25 13:2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完成8年任期,他向媒體表示目標很清楚,就是2020為台灣打拚,透露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並在選戰正式開打前先到各地充電學習、拜訪,前副總統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被媒體追問不發一語,等車時才回了一句「我不知道」。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於市民廣場舉辦交接典禮後,市政府各局處同仁列隊獻花歡送朱立倫,並且製作朱立倫2020選總統的字牌,高喊「朱市長2020凱道見!」朱立倫也宣佈成立2020工作室,表示自己的目標很清楚,就是2020年為台灣打拚,他將先到各地聽聽民眾心聲,也打算出國尋找台灣與國際接軌、國際競爭的方法。

吳敦義今天中午參加完韓國瑜就職典禮,準備自國賓飯店搭車離去,有記者上前告知吳「朱立倫已宣布2020年」,並採訪追問「吳主席有沒有壓力?」、「何時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吳敦義原本不發一語,因座車晚到,他說了一句「我不知道所以不予回應,謝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