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內閣是誰都不重要!王世堅:北市府有權的只有「2個人」

王世堅指出,「市府真正有權力的人只有2個,一個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另外一個則是地下市長蔡壁如」。(資料照)

王世堅指出,「市府真正有權力的人只有2個,一個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另外一個則是地下市長蔡壁如」。(資料照)

2018/12/25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在日前曝光,都發局長林洲民確認被調職。對此,「柯黑議員」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斥柯文哲拔林洲民的職位,根本是用「大花轎」迎遠雄,王世堅也表示,柯文哲小內閣人選是誰都不重要,因為市府有權的只有2人,「一個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另一個是地下市長蔡壁如」。

都發局長林洲民日前確認被調職,並傳出他要被調職為都更中心董事長,對此,林洲民說,自己是一天要工作14小時的人,考慮了0.1秒就決定不可能當都更中心董事長。當被媒體問到自己是否會留任柯市府時,林洲民反問,自己已被市府7次明示、暗示走人,怎麼可能留任?並說他後天早上7點仍會準時上班,但會回自己的建築師事務所,「我問心無愧,做得很好!」

根據《Ettoday》報導,王世堅對於林洲民離開都發局長位置相當不滿,他認為「柯文哲與遠雄一定在密會後達成秘密協議,而發現大巨蛋的絆腳石就是林洲民,把林洲民這塊石頭搬開了,柯文哲就可以順理成章用大花轎把遠雄趙藤雄搬回來」。王世堅也痛批柯文哲「一肚子鬼」、「非常可惡」。

對於柯文哲的小內閣人選,王世堅則認為,小內閣是誰都不重要,因為通通都是「柯文哲的人頭」,王世堅也指出,「市府真正有權力的人只有2個,一個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另外一個則是地下市長蔡壁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