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碧仲今談滅門恐嚇信 「恐嚇我也沒用」

蔡碧仲回任法務部政次,今受訪談及滅門恐嚇信,他表示:「恐嚇我也沒用。」(記者黃捷攝)

蔡碧仲回任法務部政次,今受訪談及滅門恐嚇信,他表示:「恐嚇我也沒用。」(記者黃捷攝)

2018/12/26 17:1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任期屆滿,回任法務部政務次長,他今天下午參加行政執行署、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合辦的餐會,談及收到恐嚇信一事,表示徐榛蔚的案件都在偵審當中,徐會不會有事,不是他說了算,「恐嚇我也沒用」。

傅崐萁涉收買媒體一事 蔡碧仲:檢方剪報立案調查

另有媒體問及傅崐萁涉嫌收買媒體一事,蔡碧仲表示,花蓮縣政府去年至今年上半年有20幾個採購案,拿縣府公帑來跟個別記者簽約,他雖認為不妥,但也只是依照「政府採購法」規定要求趕快公告,台北記者協會看到資料後認為此事非同小可,全案才會爆發,據他所知,檢察官已經剪報立案,調查記者有無涉背信罪嫌。

蔡碧仲下午餐敘時,對媒體的第一句話就說:「我回來了,回到我最喜歡、最擅長的工作。」他表示,去花蓮的99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蔡碧仲指出,花蓮這幾年經濟發展停滯,不是「幸福花蓮」,應是縣政長期施政不透明、不廉能,他希望未來能導正過來,公務員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不然恐負政治責任。

蔡碧仲表示,做為政府官員,收到的恐嚇信並不會少,他代理花蓮縣長期間,網路上一直都有騷擾訊息,要嘛要讓他死得很難看,要嘛就是要讓他全家滅門,或是隨便畫兩隻小貓,寄匿名信到縣府騷擾。

蔡碧仲說,大家最關心的最後一封信,重點在要他別動徐榛蔚,意思是只要不動徐,就饒過他、不追究,大概是因為傅崐萁遭判刑,支持者擔心徐榛蔚也會變成共犯,才會做出這個舉動。

蔡碧仲說,徐榛蔚被提名參選後,曾被拍到照片分送東西給選民,可能涉及賄選,其實這些案子,花蓮高分院、花蓮地檢署都在偵審當中,徐會不會有事,也不是他說了算,恐嚇他也沒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