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熱鬧!屏東市元旦升旗健走活動 萬人參加

屏東市升旗健走活動,近萬人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升旗健走活動,近萬人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2019/01/01 11:1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迎接108年的到來,屏東市公所今天清晨在市公所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吸引近萬民眾熱烈參與,在市長林恊松帶頭跳暖身操後鳴槍健走,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動起來」,一起打造幸福健康的生態城市。

升旗典禮於今天上午6時30分舉行,由屏東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太鼓隊震撼鼓聲揭開序幕,屏東憲兵隊長鄭清元率領憲兵弟兄護送國旗進場及升旗,讓典禮格外莊嚴氣氛,隨後也施放紅、白、藍三色氣球,立委蘇震清、縣議會唐玉琴、陳揚、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等人都到場參與,吸引了近萬名民眾參加,而現場還有吉祥物「猴哩來」、「幸運狗」、「歡喜金豬」等3隻公仔與民眾拍照,相當熱鬧。

市長林恊松表示,新的年度將全面「動起來」,縣市合作共同辦好台灣燈會,努力打造屏東市成為幸福健康的生態城市。

在升旗完後隨即展開健行活動,民眾從市公所出發後經台糖二街、仁愛路、廣東路、廣東南路等再返回市公所終點,全程3.8公里,完成健走的民眾即能領取紀念品運動毛巾組。

屏東市升旗健走活動,民眾熱烈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升旗健走活動,民眾熱烈參加(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升旗健走活動,市公所滿滿都是人(圖:屏東市公所提供)

屏東市升旗健走活動,市公所滿滿都是人(圖:屏東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