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專調查網友2020總統大選支持度 蔡英文首度超越柯文哲

「不禮貌鄉民團」,在今日整理了過去三個月該粉專網友對於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支持度變化,發現在1月2日近3萬名網友的投票中,蔡英文以65%的支持度,大勝柯文哲的35%。(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不禮貌鄉民團」)

「不禮貌鄉民團」,在今日整理了過去三個月該粉專網友對於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支持度變化,發現在1月2日近3萬名網友的投票中,蔡英文以65%的支持度,大勝柯文哲的35%。(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不禮貌鄉民團」)

2019/01/04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18萬人按讚的臉書粉絲團「不禮貌鄉民團」,在今(4)日整理了過去三個月該粉專網友對於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支持度變化,發現在1月2日近3萬名網友的投票中,蔡英文以65%的支持度,大勝柯文哲的35%,相較於三個月前的投票,也大幅提升了20個百分點。

不禮貌鄉民團表示,由於粉絲團的大部份成員不喜歡國民黨,因此在幾次投票中不列入藍營參選人,以免失去意義。在去年國慶日時,粉專就曾發起投票,調查網友對柯文哲與蔡英文的支持度,當時共有1.2萬名網友參加投票,有60%的網友支持柯文哲,而支持蔡英文的網友只有40%。

日前蔡英文站出來,強勢回應習進平的談話後,不禮貌鄉民團再次做出調查,結果2.9萬名參與投票的網友中,有高達65%的人支持蔡英文,而支持柯文哲的網友則驟降為35%;不過在昨(3)日賴清德vs.柯文哲、共1.7萬名網友的投票中,柯文哲還是以58%的支持度勝過42%支持度的賴清德16個百分點。

不禮貌鄉民團表示,這種情形很容易理解,因為中國對台灣的打壓越來越強硬,蔡總統前兩天站出來,以台灣總統的身份捍衛台灣主權,拒絕一國兩制,為台灣出一口氣;加上數個月來,美歐等各國都有釋出對台灣友善的訊息,包括瑞士、德國等國家對台灣的聲援,美國AIT購置台灣房產、進駐部份美軍陸戰隊、派遣工程師協助台灣製造潛艦、甚至最近的川普將台灣納入印太戰略的一環,都足以證明在2016年政黨輪替後,蔡英文的外交路線讓台灣國際地位有明顯的提升。

最後,不禮貌鄉民團也表態,為了繼續捍衛台灣主權,別讓台灣走回一中框架的不歸路,「2020年,我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