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傳與蘇貞昌搭配組閣 陳其邁:捕風捉影

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去留問題,前立委陳其邁(右)指出,希望他能夠留任最好。(記者王榮祥攝)

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去留問題,前立委陳其邁(右)指出,希望他能夠留任最好。(記者王榮祥攝)

2019/01/06 15: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去留問題,前立委陳其邁認為,賴清德還是最了解問題,且他有地方跟中央行政能力,最能夠解決問題,希望他能夠留任最好,對於自己被傳出可能與蘇貞昌搭配組閣,陳其邁直言是捕風捉影。

陳其邁表示,在黨的很多政務推動裡,確實也碰到很多困難,既然敗選就要好好檢討,也希望賴院長能夠留下來跟大家一起打拚。

他說,畢竟在每個環節,在每個工作,大家都有不同角色的分工跟合作,所以賴院長留下來當然是最好,到目前為止他也沒有改變他的想法。

對於自己被傳出有可能跟蘇貞昌一起搭配?陳其邁直言是一個補風捉影的説法,他強調還是希望賴院長可以留下來跟大家一起打拚,當然院長工作非常非常辛苦,而且非常非常繁重,在整個行政,尤其在民進黨裡面,少不了賴院長一個角色。

陳其邁指出,他真的希望賴院長能夠以整個行政工作、國家利益,做為他個人最大的考量,雖然很辛苦、還是希望他留下來一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