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臉書愛台灣 陳其邁批「廢文」不敢說出立場

讀完朱立倫的深夜文章,陳其邁稍早在臉書表示,此文說穿了就是「一篇廢文」。(資料照)

讀完朱立倫的深夜文章,陳其邁稍早在臉書表示,此文說穿了就是「一篇廢文」。(資料照)

2019/01/07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針對總統蔡英文呼籲「別再提九二共識」做出反擊,但朱的臉書卻被網友灌爆,昨晚朱又再發文回應,強調他「對台灣的熱愛和你我沒有差別」,不過前立委陳其邁稍早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此文說穿了就是「一篇廢文」。

陳其邁指出,他花了5分鐘看完朱立倫的文章,但是把朱立倫這3個字換成其他人也都適用,這篇文章沒有回答任何問題,也沒有表明任何立場。陳其邁提到,朱立倫面對兩岸問題時,為什麼一出手就被大家批評怯懦,原因就在於,反對一國兩制,這是台灣人民「多數意見」,習近平談話已說了好幾天,但朱卻不敢表示反對。

另外,陳其邁指出,習近平定義的九二共識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而非「一中各表」,但朱立倫卻不敢公開講:「習近平你的九二共識怪怪的,跟我們當時講的不太一樣。」陳其邁認為,朱立倫作為政治人物卻沒有務實面對問題,在這關鍵時刻甚至還不敢說出自己的立場,如此一來,民眾自然會懷疑這樣的人是否有能力將國家帶往民主自由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