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陳思宇吃豆腐 何志偉:民代應要注意別人的感覺

何志偉表示,若將角色對換,在職場上面對同事、下屬,「應該要如何回應,我想大眾自有公評」,當被問到是否被吃豆腐,他說個人感覺不重要,但身為民代應該要注意別人的感覺。(記者鍾泓良攝)

何志偉表示,若將角色對換,在職場上面對同事、下屬,「應該要如何回應,我想大眾自有公評」,當被問到是否被吃豆腐,他說個人感覺不重要,但身為民代應該要注意別人的感覺。(記者鍾泓良攝)

2019/01/07 13:3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候選人何志偉今天到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參拜,順便宣傳推動廟口經濟。而他受訪被問到,「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昨天提到想看他的腹肌,當被問到感受,何志偉表示,若將角色對換,在職場上面對同事、下屬,「應該要如何回應,我想大眾自有公評」,當被問到是否被吃豆腐,他說個人感覺不重要,但身為民代應該要注意別人的感覺。

而陳思宇的父親、無黨籍議員陳建銘,轉貼2013年新聞,質疑何志偉家族所有的陽信銀行何時在中國上市上櫃,「到中國開分行目的為何,令人不解……」何志偉被問到感想時,他說,台灣很多企業是自主獨立在拚的,自己是獨立個體,每次選舉一樣的議題都會被重複詢問,再次重申,自己出來參選立委補選,不是要進特定委員會,而是要做事的,回歸到基層和政見。

而陳思宇對外承諾為了迴避利益,當選不進財委會。何志偉說,在哪個委員會不是重點,重點是做事,現在如此公開透明,應回到議事本質,城市才是主角,人民才是主人,相對應問題已多次回應就不回應了,相信沒有一個民代為進特定委員會而如此拚,有時想想若選舉可以回歸到「不攻擊、騷擾」,台灣是否會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