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被逼瘋了!高雄市觀光局長:柴山冷泉加熱就變溫泉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冷泉加熱後就會變溫泉。(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冷泉加熱後就會變溫泉。(資料照)

2019/01/08 06:30

首次上稿 00:39
更新時間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好幾項行銷創意都惹來批評,提議軍事觀光被人點破早就有了,由藝人白冰冰當觀光大使也引爭議,最近談「九二共識」卻硬要扯到「九二無鉛」汽油,昨(7)日他麾下的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時,聲稱柴山龍巖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讓網友快瘋掉,有人冷回「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

根據《中天新聞台》報導,高雄柴山龍巖冷泉常年維持著23度的涼爽溫度,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該冷泉是「『日據時代的高雄八景(之一)』,但是很少人知道,這個冷泉呢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那因為冬天的水量比較少,它可能還需要探勘」。

根據《科技大觀園》報導,4名來自成功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者表示,溫泉水(thermal spring)內除須含有各種礦物質之外,還必須能夠在泉水湧溢處測到高於30度的溫度,若低於30度則稱為「符合溫泉標準的冷水」。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們對於「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沒有錢把沒字拿掉,就有錢了」、「白飯加滷肉汁之後,它就變滷肉飯了」、「乾麵放涼就變成涼麵?」、「高雄人最愛腦殘了」、「推白飯吃進去,就變屎出來了」、「頭腦不常使用的話就變大便了」、「我對高雄的遠景真的很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