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暗酸散布不實攻擊 陳思宇:我一直很有格調

投入北市立委補選的「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受訪。(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投入北市立委補選的「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受訪。(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1/09 21:2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新任黨主席卓榮泰今日就任的第一個行程,替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站台輔選,他受訪時表示,希望選戰維持格局,「不要散布不實攻擊」,競爭對手也不要攻擊,被解讀是暗指「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對此,陳思宇今晚受訪表示,「我一直很有格調,大家可以再來聊聊」,但她強調沒看到卓的完整說法,無法評論。

投入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思宇,為拉抬聲勢、衝高人氣,推出競選歌曲,今晚舉辦記者會正式對外發表,柯文哲也現身力挺子弟兵,發表前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問到對唱歌是否有信心?陳思宇笑說,她在錄唱之前對唱歌滿有信心的,進了錄音間有更大的信心,何況「阿北(指柯)」都能唱了,給她更大的信心,她就放膽去唱,選舉也是一樣努力去拚。

忙於掃街拜票陳思宇嗓音沙啞,媒體關心是否好一點,陳思宇表示,最近拜票遇到民眾都會教她用丹田發聲,她也試著調整講話方式,慢慢、溫柔講話,有比較好一點了。

何志偉今日有「大咖」卓榮泰站台輔選,陳思宇說,願意幫她站台、握手加油,每位都是大人物。

由於柯文哲站台輔選,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陳炳府將邀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頗有柯涵對決的意味,對此陳思宇表示,她不清楚這樣訊息,選舉不管空戰或陸戰都要努力,爭取選民認同,不管誰站台都要把自己事情做好。

陳思宇表示,陸續企劃直播或政見,都會陸續推出,選民都是理性的,最近也有選民問她會不會提出教育政見,她若有機會當選立委,把握11個月任期提出具體、接地氣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