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尉飛官亂搞還拍性愛影片 航特部:已將該員退訓

陸軍航特部一名黃姓飛官遭爆在軍營中與多名女性官兵交往,已被退訓。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陸軍航特部一名黃姓飛官遭爆在軍營中與多名女性官兵交往,已被退訓。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9/01/10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名正在受訓的黃姓中尉飛官,日前被爆出與多名女軍官、女兵交往,甚至讓一名女軍官墮胎2次,更傳出與前女友所拍攝的性愛影片外流,陸軍航特部今表示,已依修業規則核予退訓。

先前《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黃姓中尉因長相帥氣加上未婚身分「玩遍軍營」,但只要一提到結婚就與對象避不見面,黃姓中尉不僅始亂終棄一名空軍女軍官,還1男劈4女,讓空軍女軍官墮胎2次。

此外,黃姓中尉還傳出在服役後,與當時女友拍攝「性愛光碟」,影片疑似外流後,其女友在去年中以「妨害祕密罪」控告黃姓中尉,檢方在去年9月進入營區搜索,將黃姓中尉的相關證物帶回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陸軍航特部今指出,所屬飛行訓練指揮部的受訓學員黃姓中尉,在105年期間疑涉拍攝私密影片,遭前女友提告,憲兵隊於去年9月入營搜索後,配合檢警調查,也依學員生修業規則,核予退訓。

航特部強調,尊重司法機關權責,未來會對報考飛官送訓人員,將嚴加考核,並加強官兵軍紀教育及兩性正確認知,以維護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