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帶官員跑行程挨批 韓國瑜:我們連公家車都不敢用

韓國瑜對於妻子代跑公益行程挨批,直言太誇張。(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對於妻子代跑公益行程挨批,直言太誇張。(記者王榮祥攝)

2019/01/10 17: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妻子李佳芬代跑公益行程被質疑夫人干政。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我們連公家車都不敢用,還請朋友幫忙募款幫助弱勢,直言批判者太誇張。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昨代表韓國瑜展開公益行程,上午前往甲仙區小林國小訪視學童,下午則轉往關心自閉症孩子,由於李佳芬不具公職身分,卻帶著一大票市府官員隨行,還動用市府資源發布採訪通知,遭高市議員高閔琳痛批,這就是典型的夫人干政。

韓國瑜今指出,公益活動跑不過來時,妻子代替自己去跑,也是一種激勵士氣的方式,且他們非常自愛,連公家車都不敢用,歡迎大家可以去查證,且去了那個地方還請朋友幫忙募款給這些小朋友,讓當地小朋友得到實際上的服務。

在市政府的資源有限情況之下,去做這些公益活動,連這個都要被批判,他覺得批判者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