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委會斥「蓄意謾罵」 洪孟楷回批「見笑轉生氣」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天把陸委會諷為應該下架的「黑心機關」,今天引來陸委會聲明駁斥是蓄意謾罵的不當言論,洪孟楷傍晚再度反擊,批評陸委會是「見笑轉生氣」。(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天把陸委會諷為應該下架的「黑心機關」,今天引來陸委會聲明駁斥是蓄意謾罵的不當言論,洪孟楷傍晚再度反擊,批評陸委會是「見笑轉生氣」。(資料照)

2019/01/11 18: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所提「九二共識」35字箴言是「組合肉」,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天(10日)回應時,把陸委會諷為應該下架的「黑心機關」,今天引來陸委會聲明駁斥是蓄意謾罵的不當言論,洪孟楷傍晚再度反擊陸委會是「見笑轉生氣」。

洪孟楷說,陸委會明明是不實言論的製造者,自己該負責的業務無能無心,還出來指控在野黨,這樣的機關不是黑心機關,什麼才是黑心機關?他並要求陸委會就胡亂指控國民黨「九二共識」是「組合肉」一事道歉。

洪孟楷還說,無法自圓其說的陸委會,只會越說越矛盾,越說越不足讓國人信任,奉勸陸委會把精力放在處理兩岸關係,而不是浪費國家預算對在野黨指指點點,一再失去人民信任的蔡政府,簡直無藥可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