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上電台節目 聲明:我在習面前說了一中各表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上電台節目時,跟電台主持人黃暐瀚表示,自己2015年出席「馬習會」,確實有說「中華民國憲法」及「一中各表」。(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上電台節目時,跟電台主持人黃暐瀚表示,自己2015年出席「馬習會」,確實有說「中華民國憲法」及「一中各表」。(資料照)

2019/01/11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上電台節目時,跟電台主持人黃暐瀚表示,自己2015年出席「馬習會」,確實有說「中華民國憲法」及「一中各表」。

電台主持人身兼的黃暐瀚今(11)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前兩天對於陸委會反駁馬英九,說馬英九2015出席「馬習會」的時候,自己都沒說「一中各表」,還有什麼資格說「九二共識」是國家政策的時候,表示有些困惑,他上了陸委會新聞稿專區,找不到陸委會的「反駁」,只找到2015-11-9日,所公布的「馬習會談話全文」,裏頭清楚寫到了馬英九對著習近平說了「中華民國憲法」與「一中各表」。

黃暐瀚接著提到,如果這是假的為什麼陸委會還留著這個新聞稿,並為什麼不拿出當時的紀錄與錄音「打臉馬英九」,反問陸委會為何不出示證據,一次解決?

黃暐瀚表示,自己在節目上詢問馬英九這個問題,馬英九強調,自己真真實實地在習近平面前說了,馬英九接著說,陸委會要打臉他沒說,卻又留著這段新聞稿證明,在媒體退出之後的馬習會談話內容,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黃暐瀚接著提到,馬英九針對蘇貞昌接行政院長,口譯哥任用問題,還有黨內總統初選制度,馬前總統都有完整的說明,而問到馬英九是否會「親自參選2020」,馬英九回答很多人都勸他再選,他為最近一直在考慮,如何可以讓台灣更好的方法。

影片連結

黃暐瀚臉書發文(擷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臉書發文(擷自黃暐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