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辯習近平「沒說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 網:還在騙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習沒説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習沒説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資料照)

2019/01/11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習近平日前將「九二共識」定調為一國兩制,引來爭議。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說,習近平沒説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遭網友痛批,「國民黨還在騙。」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發文說,習近平五點對台宣告中,有提到一國兩制,但沒説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這是「事實」。他隨後質疑總統蔡英文,把別人明明沒説的東西塞到別人

嘴裡,「硬是要説習近平説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他也提到,中國喊一國兩制喊了快40年,「請問,我們『被兩制』了嗎?」

不過,網友看到羅智強的發文後都大酸,「國民黨還在騙。」、「一習之話,各自表述!」、「硬要掰呢...」、「真的是當大家白痴?」、「兩國各制啦,滿意了嗎?」、「裝睡的人叫不醒!」、「以為台灣人很好騙?」

羅智強認為,習近平有提一國兩制,但沒説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圖擷自臉書)

羅智強認為,習近平有提一國兩制,但沒説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