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給陳思宇2000元可吃千歲宴 柯P笑稱:很划得來喔

陳思宇今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募資網站今晚9點上線,市長柯文哲也來站台,談到贊助2000元,就能參與20日大稻埕千歲宴辦桌,他還笑稱「很划得來喔」、「很多人應該是來吃飯的」。(記者周彥妤攝)

陳思宇今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募資網站今晚9點上線,市長柯文哲也來站台,談到贊助2000元,就能參與20日大稻埕千歲宴辦桌,他還笑稱「很划得來喔」、「很多人應該是來吃飯的」。(記者周彥妤攝)

2019/01/11 21:5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今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募資網站今晚9點上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站台,談到贊助2000元,即能參與20日大稻埕千歲宴辦桌,笑稱「很划得來喔」、「很多人應該是來吃飯的」。

陳思宇今晚在寧夏夜市舉辦募資記者會,柯文哲現身站台,分享募資經驗,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也出席,3人一起大啖寧夏千歲宴。

她說,「觀光」是她對這場選舉的定調,最重要的目的正是「思宇推觀光,一起賺起來」,希望把募來的政治獻金,化為對觀光夜市的支持,因此選在推展觀光有成的寧夏夜市召開記者會。

至於募款金額是否有設定上限,陳思宇並無正面回應,僅稱以小額募款為主,募款時間也所剩無幾;她說,是要藉由集資,讓大家知道選舉更應該公開、乾淨且透明,一切依法行事。

對於陳思宇募款兼推觀光,柯文哲笑說,「good idea,我看很多人是為了來吃飯,不是來捐錢」。

柯文哲在會中談到自己選舉的募資經驗,「覺得缺一點錢,後來絕食暫緩打完選舉」。柯P會後受訪時解釋,後來算一算不夠用,很多都省去,最後也沒買報紙、電視、廣播廣告,「最後兩週我從螢幕上消失,你沒發現嗎?」他說,「因為所有新聞都要買置入性行銷」,選前之夜他也幾乎在媒體上消聲匿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