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口譯哥空降領高薪 反被溫朗東一句話嗆爆

「口譯哥」趙怡翔將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遭質疑空降領高薪。(資料照)

「口譯哥」趙怡翔將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遭質疑空降領高薪。(資料照)

2019/01/12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交部長吳釗燮機要、「口譯哥」趙怡翔,將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遭質疑空降領高薪。但名嘴溫朗東直言,機要進用這個制度從蔣經國時代就有,「國民黨要是覺得這套制度不合理,有14年的時間可以改。」

溫朗東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親中藍營媒體可以將口譯哥議題吵到現在,真的是在挑戰低能的極限。他隨後談起機要進用,這個制度從蔣經國時代就有,而且蔣家的年代他要用誰,誰敢擋?溫朗東認為,2002年陳水扁當總統就通過「各機關機要人員進用辦法」,在泛藍長期立院多數一直到2016年,也沒看過國民黨要限縮機要人員的進用。

溫朗東表示,趙怡翔機要進用去駐美代表處,目前來看一切按照法律制度規範,「國民黨要是覺得這套制度不合理,有14年的時間可以改。」他質疑國民黨過去不改,自己用得開心,現在才來鬼吼鬼叫,莫名其妙。

溫朗東質疑國民黨,國民黨在執政時機要制度照用,也沒做出甚麼成效,現在又試圖激起「口譯哥一夕登天」的群眾惡感,讓他覺得荒謬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