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民進黨守住台北立委補選 卓榮泰下令總動員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令台北市總動員,一定要守住台北市立委補選。(記者黃建豪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令台北市總動員,一定要守住台北市立委補選。(記者黃建豪攝)

2019/01/12 16:4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出席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舉辦的新春感恩茶會,向基層黨員喊話,民進黨已經沒有內部無謂紛爭的本錢,下令全台北市議員總動員,一定要在1月27日的台北立委補選投票日,保住這席士林、大同選區立委席次。

卓榮泰下午出席在台北市議會舉辦的阮昭雄新春感恩茶會,一開口致詞,就先與基層黨員敘舊、打招呼,笑稱過去一陣子一直在找工作,最近終於找到工作了,所以要來跟大家報告。

卓榮泰隨後話鋒一轉,強調他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回所有民進黨的老朋友,因為他覺得民主進步黨在經過去年11月24日選舉失敗後,內部已經沒有能力、沒有本錢再做無謂的紛爭,他常說,如果內部的力量一分為二,就等於外部的挑戰加一倍,因為力量減少,所有任何的好朋友都要找回來,所有的努力也是為了尋找、培養更多的新朋友。

卓榮泰說,他期待經過黨的改造後,真正給社會看到民主進步黨有在檢討改變,有清楚的方向、有正確的決定,所以,他會一步一步從黨的人士做調整、對黨的政策論述做加強,而未來有一個很重要的關卡,就是1月27日的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這一席是姚文智留下來的,無論如何都要守住,「如果這時保不住,我就會兩肋插刀,現在已經插一根了,會再插第二根,但是若保住,就會像打一劑強心針一樣。」

卓榮泰也評估,這場選舉只是補選,投票率一定不高,所以一定要投入全部力量,因為過幾天,他就會要求所有台北市議員,不論是哪個選區,都要全心投入這席立委補選。

卓榮泰還說,他要拜託大家,共同為黨完成這個任務,將這席立委留下,代表經過去年11月24日敗選後,黨還有氣力、動力將最偉大的信念留在手頭,所以一定要全台北市總動員、聯合作戰,把台北市當作最重要的選區,共同贏得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