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來站台全場都在 何志偉:就像大哥哥一樣

何志偉今天上午與嫂嫂、台北市議員鍾佩玲在士林區舉辦「發票換菜公益助農」活動。(記者周彥妤攝)

何志偉今天上午與嫂嫂、台北市議員鍾佩玲在士林區舉辦「發票換菜公益助農」活動。(記者周彥妤攝)

2019/01/13 11:1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候選人何志偉昨晚舉行造勢活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站台力挺。何今天說,感謝主席昨晚全程都在,「就像大哥哥一樣,在台上用溫暖的力量,幫志偉說好話」。

何志偉今天上午與嫂嫂、台北市議員鍾佩玲在士林區舉辦「發票換菜公益助農」活動,現場備妥2000顆高麗菜,民眾只要持一張發票,就能換得一顆高麗菜。

談到昨晚造勢活動,黨內大咖幫忙站台,信心有無大增,何說,信心來自自己的用心和專心,這次補選節奏非常快,始終秉持跟基層在一起,昨天主席來到現場,感謝他全場都在,「他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在現場跟民眾一起聽音樂,在台上用溫暖的力量,幫志偉說好話」,自己的信心也來自大家給予愛心,給予最大溫暖。

對於卓榮泰稱一定要拿下姚文智留下的這席立委席次,何說,我們一直努力,期待這次補選,能夠重拾民眾對我們的信賴。

談到對手「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指候選人都要公開選舉帳目,何說,台灣每個民意代表,從總統到里長,都要依照監察院的規則公開,當然補選每個候選人都要公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至於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在臉書開砲撕海報一事,何志偉,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予置評,但是歷經兩次選舉,他秉持的兩個原則就是不攻擊、不騷擾,所有的媒體、市民都知道。

提到勤跑基層,何志偉也說,他已經沒法回應到底跑了幾個行程,昨天還沒到中午已走了1萬步,每天都逼近2萬步的行程在跑,對他而言重點不是攻擊誰,而是專心勤走基層,聆聽基層的聲音,民意代表代表民眾,「不攻擊不騷擾,台灣會更美好」。

談到被指與陳思宇多場行程會同場,不是巧遇而是刻意強碰,何志偉說,自己多次公開呼籲支持者,我們講自己好就好,因為他主打的是政績牌、政見牌。

至於距離選舉剩下2週,是否會請總統或新閣揆蘇貞昌幫忙,何說,有任何人願意相挺,都非常歡迎,如果總統或蘇院長要來的話,都會非常感恩,且自己在第一屆參選是最年輕的議員,打的口號正是「肖年~衝衝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