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接副閣揆 陳其邁:與韓國瑜充分合作

陳其邁明天將接副閣揆。(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明天將接副閣揆。(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01/13 21: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立委陳其邁確定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他今天透過直播表示,一定會跟高雄市政府、韓國瑜市長充分合作,讓高雄更美好。

韓國瑜曾說過,陳其邁接行政院副院長後,會送上兩個相信,第一個是相信陳其邁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第二個是相信陳其邁一定會大力幫助高雄。

對此,陳其邁透過臉書直播表示,謝謝韓國瑜的祝福,高雄其實是他們共同的故鄉,所以他之前也講過,不管是韓粉、邁粉,在選舉過後大家要愛與包容,共同合作讓家鄉更好。

陳其邁說,他也要替韓國瑜加油,高雄其實有很多重大建設,包括產業轉型的橋頭科學園區、捷運綠色交通路網的規劃,或者他之前講的智慧城市等,他也知道韓國瑜對高雄提出了很多的看法和規劃,假如韓國瑜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把這些政策做一些整合,有一些優先順序,中央地方一定會攜手合作。

陳其邁說,他一定會跟高雄市政府、韓國瑜充分合作,讓高雄更美好

陳其邁也感謝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對他的信任,「面對這個艱難的工作,我知道上任以後,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與蘇院長衝衝衝!在工作崗位上,以緊緊緊的執行力,全力以赴!」

陳其邁說,接受這份職務,在野黨形容是失敗者聯盟,這些不管是酸言酸語也好,或是批評,他會永遠放在心裡,更虛心地傾聽民意,也一定更加努力打拼,用盡我全身的力氣,讓台灣更好,重新贏得人民的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