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嗆官員不熟非洲豬瘟防疫 柯P:還沒出現一定不熟

柯文哲今早在市長室外受訪,聽聞蘇貞昌昨巡視機場防疫作業當場發飆,他先是反問「有嗎?為什麼事情發飆?」他接著說,這是一定不熟的,都還沒出現。(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今早在市長室外受訪,聽聞蘇貞昌昨巡視機場防疫作業當場發飆,他先是反問「有嗎?為什麼事情發飆?」他接著說,這是一定不熟的,都還沒出現。(記者沈佩瑤攝)

2019/01/15 09:4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昨天才就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第一個行程就到桃園國際機場視察非洲豬瘟檢疫工作,聽簡報時當場怒嗆官員對防疫不夠熟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對此表示,都還沒出現,一定不熟。

柯文哲今早在市長室外受訪,聽聞蘇貞昌昨巡視機場防疫作業當場發飆,他先是反問「有嗎?為什麼事情發飆?」他接著說,這是一定不熟的,都還沒出現,像當年SARS,我們遇到才知道有SARS這東西,以前也不知道怎麼防備。

至於蘇貞昌提出要中央地方建設協調會報,有事情先跟政委談,再到院會,柯則說:「很好啊,不反對。」

由於柯文哲近期數度親自出席行政院會,卻僅扮演沈默老人角色,媒體問柯認為蘇貞昌這樣的提議會加速中央地方合作嗎?柯表示,地方政府有問題,中央有開一個單一窗口,可以去協談怎樣,再進行政院會處理,制度化的話,當然也不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