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不容小覷」 藍委籲吳敦義快表態選不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儘快表態是否參選總統,讓大家覺得遊戲規則公開透明。(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儘快表態是否參選總統,讓大家覺得遊戲規則公開透明。(資料照)

2019/01/15 13: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時指出,蘇貞昌接閣揆雖然被貼標籤,但其行政效率不可小覷,顯然民進黨已「轉身」備戰,他呼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儘快表態是否參選,讓大家覺得遊戲規則公開透明,畢竟2018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的票不會轉移到明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未必能贏。

陳學聖指出,從「肉圓哥事件」看得出來,民眾對很多事情都等不及了,民進黨也深知自己下次總統大選「輸了就沒了」,而蘇貞昌過去給人的印象就是魄力、效率,對比賴揆的柔軟,蘇盯得很緊,加上卓榮泰接任民進黨主席,顯示民進黨將有不一樣的作為,不容小覷。

陳學聖表示,蘇貞昌真的不能小看,國民黨在2018的勝選,只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他主張,國民黨內總統提名人必須6月前產生。

陳學聖喊話說,黨內幾個天王不要扭捏,尤其吳敦義既然是訂遊戲規則的人,就開誠布公告訴大家自己要不要選總統,讓大家知道遊戲規則公開透明,而不是為自己量身定做,這樣才有足夠的備戰時間,初選過程總會有波瀾,需要療傷、整合、重新出發的時間,過去民進黨初選殺得刀刀見骨,但初選後又能立刻整合、團結競選,反觀國民黨總是處理不好。

陳學聖表示,上次總統敗選讓朱立倫很有體悟,但朱是謀定而後動的人,相信他已做好準備,但大多人把他視為菁英派,跟基層接觸不夠,人和也不足,這些補足了,相信他一定能勝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