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親曝救台中空汙2招 網友狂酸抄襲林佳龍

盧秀燕過去不斷強調要改善台中空氣汙染。(資料照)

盧秀燕過去不斷強調要改善台中空氣汙染。(資料照)

2019/01/15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過去不斷強調要改善台中空氣汙染,還曾準備谷關空氣瓶送民眾。今天她又分享了環保局的兩項空汙應變機制,不過卻被網友發現,這其實是林佳龍前市長當政時就在做的事情。

盧秀燕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早上開窗看一下空氣品質,直覺空品不優,於是上網查看空氣盒子,結果台灣西半部,從北至南空氣品質燈號呈現橘紅色。她於是打電話給環保局加強因應,她也稱讚環保局早已啟動兩項應變機制,一是要求中火及前三十大固定污染源工廠大幅降載,二是出動各區稽查人員加強如燒稻田等污染管制稽查。

盧秀燕說,當西海岸一片霧霾時,作為中火所在地,「我們要比別人更在乎、更努力。」她也強調,解決空汙是她最重要的市政任務之一,她一定會親自緊盯。

許多網友都跑到盧秀燕臉書留言洗板,「林佳龍前市長果然是先知啊❤️早在他當政時就這麼做了。」、「不就是學林佳龍時期的做法。」、「林佳龍卸任前就在做了...」、「選前無限上綱漫罵林佳龍空汙,結果解決空汙方式竟是抄襲林佳龍的。」

盧秀燕今天分享了環保局的兩項空汙應變機制。(圖擷自臉書)

盧秀燕今天分享了環保局的兩項空汙應變機制。(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