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形容與柯P似「龍介與賴神」 王世堅暴怒:少噁爛!

對於柯文哲同意媒體以「賴神、龍介」形容2人關係,王世堅(見圖)更怒轟「柯文哲不要噁爛了好不好」!(資料照)

對於柯文哲同意媒體以「賴神、龍介」形容2人關係,王世堅(見圖)更怒轟「柯文哲不要噁爛了好不好」!(資料照)

2019/01/16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談到議員王世堅時,認為對方一直以來都在消費自己,並表示「不管愛、恨一個人,一生都被一個人牽制住」,對於媒體近一步詢問自己是不是「像謝龍介、賴清德的關係」,柯文哲表示「差不多吧,反正就是打知名度的方式」;而王世堅聽聞後大怒表示「不要噁爛了」!更嗆柯文哲「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擔任市長時,常常與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在議會上唇槍舌戰,謝龍介更曾向賴清德喊話「一生只監督你一人」,讓網友笑稱他對賴清德是「真愛」;昨日媒體詢問柯文哲,與王世堅是否像是「龍介與賴清德的關係」,柯文哲則同意表示「差不多吧」!柯也指出,王世堅就只是一直在消費他,藉此打知名度而已。

對此,王世堅也不滿重申「市民選我王世堅當議員是要來監督你市長,不是來跟你市長當朋友!」對於被指「靠柯文哲打知名度」,王世堅表示,自己從黨外時期就參與、關心政治,20年前就開始參選台北市議員,「那時候柯文哲在哪裡?」更嗆柯文哲「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對於柯文哲同意媒體以「賴神、龍介」形容2人關係,王世堅更怒轟「柯文哲不要噁爛了好不好」!王世堅指出,自己面對歷任市長堅守「三不」原則:不跟市長吃飯應酬、不當市長背後靈、不當市長啦啦隊。他要柯文哲搞清楚「市民選你柯文哲當市長不是選你當皇帝」,如果柯文哲受不了他的監督批評,「那就不要當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