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進禁用華為手機連內網?柯P:茲事體大要想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長室外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長室外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9/01/16 11:1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目前全世界都正視中國問題,台灣包括工研院、資策會等單位都已禁用華為手機連內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及,員工眾多的北市府是否也會跟進?柯表示這種專業問題還是按照國家政策,因為茲事體大,這就要想一下。

此外,六度招標的「台北雙子星」3月將正式簽約,但C1最大地主的國民黨營事業中央投資子公司欣光華公司,於9日發出律師函給台北市府捷運局和最優申請人南海控股團隊,表明不承認2017年市府的增補契約,黨產爭議引發的風險將概不負擔。

柯文哲表示,這在很久以前處理雙子星標案都處理過,對方委託北市府進行建設,至於他的持份和權利,若真的有問題,了不起會另當提存,至於產權爭議不影響開發。

對於代表「白色力量」出征的立委補選人陳思宇陣營志工昨天被打,由於該施暴者稱自己是綠營支持者,外界解讀是綠營所為,但民進黨立委補選人何志偉認為不要借題發揮。柯說,在社會上發生暴力還是不對,他沒有其他的指責,就是說還是不要用暴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