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穿「龍袍」 民眾大喊委員好

基金會為謝龍介穿上「龍袍」。(記者邱灝唐攝)

基金會為謝龍介穿上「龍袍」。(記者邱灝唐攝)

2019/01/16 12:4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隨著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登記日期到來,這陣子不斷被勸進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日正式宣布參選。有趣的是,謝稍晚參加慈善活動時,穿上「龍袍」且周遭民眾大喊委員好,彷彿為他助陣。

謝龍介先前以一口流利台語和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一生監督你一人」爆紅,近日更被視為國民黨立委補選的強力戰將,線上線下討論度高居不下。謝也於今日正式宣布參選立委,稍晚參加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的活動,下廚熱炒烏魚子炒飯,支持義賣年節禮盒。活動中,基金會也為謝準備繡有金龍的廚師服,號稱「阿龍師」,但這一件也被旁人戲稱為「龍袍」,搭配時事稱呼「委員好」。

面對民眾的支持,謝龍介笑笑地未回應,但看到基金會的運作直說,他感到相當欽佩和羞愧,因為他為社會的付出不及這些志、義工的百分之一,因此他今天要好好推薦年節禮盒,希望大家在過年能參考,送禮自用兩相宜,用愛心溫暖植物人家庭。

謝龍介現場快炒烏魚子炒飯。(記者邱灝唐攝)

謝龍介現場快炒烏魚子炒飯。(記者邱灝唐攝)

謝龍介表示,希望大家過年能考慮創世基金會的禮盒。(記者邱灝唐攝)

謝龍介表示,希望大家過年能考慮創世基金會的禮盒。(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