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搭865幸福巴士上梨山開直播 同車遊客趁機陳情

立委江啟臣搭乘865幸福巴士從谷關至梨山,體驗中橫之美。(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立委江啟臣搭乘865幸福巴士從谷關至梨山,體驗中橫之美。(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2019/01/16 13: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今天一早搭乘865幸福巴士從谷關至梨山,體驗中橫之美,並向梨山居民報告公路總局昨已公開上網發包「中橫上線可行性評估研究」的好消息,允諾將持續爭取中橫復健,同時考察今年武陵櫻花季交通輸運情形,盼865幸福巴士帶給民眾賞櫻不同選擇,為大梨山地區的觀光注入新的活力。

江啟臣這幾年積極爭取中橫公路的明隧道、強化地基、加強邊坡防護等工程,希望能夠在安全、專業的前提下,恢復中橫昔日光榮,提供民眾便捷、安全的道路。他表示,865幸福巴士的催生,就是最好的證明,而在其努力下,公路總局昨也上網公告進行「中橫上線復健可行性評估研究」的招標,目標就是恢復省道規格,讓中橫光榮重現。

江啟臣在幸福巴士內開直播,與網友親切互動,分享中橫壯麗美景,展現難得輕鬆的一面。同車遊客也紛紛把握機會跟他合照,並趁機反映865幸福巴士「超難訂」,希望中午時段可加開車輛,讓更多民眾一探舊中橫之美。

江啟臣關心武陵農場櫻花季交通接駁,他表示,今年是暖冬,武陵農場山櫻花已7成盛開,紅粉佳人等後續也會接連登場,加上福壽山農場的櫻花也將於1月底陸續綻放,屆時山頭美不勝收,賞花遊客一定大增,要求退輔會等單位務必做好動線與安全等規劃。

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長呂正安表示,今年2月7日至27日是武陵農場櫻花季,因武陵農場採取總量管制,公路總局僅配合農曆春節假期的大年初一至初六,增加中橫便道兩班次開放通行,即除原有上午7點、中午12點及下午4點半一天三班次,另加開上午10點及下午2點兩班次。

立委江啟臣在865幸福巴士上開直播與遊客同樂。(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立委江啟臣在865幸福巴士上開直播與遊客同樂。(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