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還沒發完鬧事官員就調職 黃國昌:給蘇院長喝采

蘇貞昌臉書提及,公務員應該服務人民,而不是去嗆人民。「快速反應人民的不滿,這就是接地氣的內閣。就這樣,免落落長,我先繼續衝。」(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臉書提及,公務員應該服務人民,而不是去嗆人民。「快速反應人民的不滿,這就是接地氣的內閣。就這樣,免落落長,我先繼續衝。」(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1/16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長陳志賢被踢爆在澎湖發生衝突、耍官威,被觀光局予以「記過兩次」。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本在臉書痛批「處分太輕」,結果隨後得知在自己發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已公開處理,對此,黃國昌也表示「要再給蘇院長一次喝采」。

陳志賢日前到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地下室酒吧續攤時,疑因向表演樂團借吉他不成憤而率人離席,並怒嗆「志賢不爽」耍官威,觀光局在今日召開考績委員會審議後,決定予以「記過兩次」行政懲處;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痛批陳志賢「這根本已經是靠著權勢當起土皇帝了」,絕不應只是記個兩小過就沒事!黃也認為,對於這樣的行為沒有撤職查辦實在太客氣,要求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即撤除此人「處長」的主管職務。

不過其實在黃國昌發文前,蘇貞昌就已在臉書公開指示「交通部澎管處處長酒後失態跟民眾衝突,林佳龍部長立刻予以懲戒並調離主管職」。黃國昌隨後也更新貼文表示,「上午聯絡交通部國會聯絡人,被告知未調離主管職。剛剛得知蘇貞昌院長在我發文前已公開處理,再給蘇院長一次喝采」。

蘇貞昌臉書也提及,公務員應該服務人民,而不是去嗆人民。「快速反應人民的不滿,這就是接地氣的內閣。就這樣,免落落長,我先繼續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