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賣菜郎」拚立委補選 喊話韓國瑜:至少來站台3次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將投入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三重)補選。(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將投入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三重)補選。(記者陳心瑜攝)

2019/01/16 17:5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高志鵬因案判刑定讞,入監執行,立委遺缺辦理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新北黨部主委余天,國民黨今天(16日)也宣布徵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參選,鄭世維在新北黨部記者會上自比「三重賣菜郎」,說自己新北果菜公司副總經理、台北縣議員經驗,更像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有挑戰深綠選區的勇氣。

鄭世維說,除了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曾打電話來,鼓勵他投入三重立委補選,他更向韓國瑜公開喊話,「這裡是三重,無三不成禮,希望韓市長能至少來站台3次!」

他說,自己和韓國瑜有很相似的經歷,兩人都當過台北縣議員,而韓國瑜立委落選後,跑去北農當總經理,自己同時期在新北果菜公司當副總經理;而韓國瑜落選國民黨主席,擔任高雄黨部主委;自己落選議員,則擔任文傳會義務副主委,同樣兼任黨職,去年韓國瑜挑戰深綠選區,現在自己也征戰深綠三重區。

鄭世維說,自己將會師法韓國瑜拚經濟的精神,讓三重「人進得來、貨出得去」,更要讓逐漸沒落的三重天台戲院周邊,找回三重的城市光榮感。

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補選3月16日投票,1月18日為登記截止日,鄭世維說,明天(17日)早上會到選委會領表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