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入三重立委補選 是誰的人馬?鄭世維這樣說

鄭世維(右)在李乾龍的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鄭世維(右)在李乾龍的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2019/01/17 10:2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今(17)天早上9點30分由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陪同,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鄭世維表示,代表黨出征、義無反顧,他受到歷任國民黨黨主席的愛護,只要有長官鄉親願意幫他站台、對他都是加持。

對於外界猜測他是誰的人馬,鄭世維笑稱「我是我老婆的人」,他說,自己受到朱立倫市長的提攜、洪秀柱的肯定、吳敦義的重用,王金平對他是疼愛有加,在馬英九擔任市長時也早有互動,一個基層出身的小孩,能成為黨中央所有長輩的關愛,這就是國民黨的世代提攜。

此外,鄭世維也提到,余天德高望重,民進黨應該借用長才、適才適所,延攬余天擔任華視總經理,為演藝界作貢獻。國家的未來,三重的發展,就讓年輕人來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