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將幫陳炳甫站台 何志偉:我打政績牌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和吳沛憶、鍾佩玲、戴瑋姍今前往士林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和吳沛憶、鍾佩玲、戴瑋姍今前往士林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9/01/17 11:2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候選人何志偉今前往士林市場掃街拜票,由網紅蔡阿嘎推薦的十大美女議員中的吳沛憶、鍾佩玲、戴瑋姍陪同,一路上攤商相當熱情,甚至有小孩子高喊凍蒜。被問到是否擔心高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對手陳炳甫站台,何表示自己打的是政績牌,確實繳出紮實成績單,不擔心被韓流影響。

何志偉在士林市場面對支持自己的攤商,也展現熱情,一一上前擁抱,掃街過程中有發生插曲,媒體攝影不慎將裝蔬菜的保麗龍踩破,導致部分蔬菜掉在地上,何志偉立刻向幕僚表示,等一下要趕快處理,把這些都買下來。

何志偉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怕韓國瑜替對手陳炳甫站台,何表示,自己打政績牌,過去8年確實繳出紮實成績單,不擔心受韓流影響,當然也期待有漂亮成績的縣市長出面幫忙輔選。

何志偉說,民進黨內無人敢稱自己是大咖,但他覺得都是最努力最接地氣的咖,選民意代表是要為民眾做事,人民基層才是最大咖。

何志偉造勢活動目前主打音樂會,先前舉辦頗受好評,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參加,何志偉表示,他的造勢活動都是以音樂會為主,想傳達軟性調性。至於剛卸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未來是否站台?何則說,可以來的話非常開心。

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又與網紅館長直播,何志偉被問到未來是否也效法?他則說,任何的網紅認同他的理念,都可以來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