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地方合作 蘇貞昌侯友宜握手泯恩仇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首次出席行政院會,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互動受矚目。(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首次出席行政院會,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互動受矚目。(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2019/01/17 11:5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蘇內閣今天上午舉行行政院院會,這也是蘇貞昌接閣揆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首次列席院會。蘇貞昌曾與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今天行政院院會後侯友宜與蘇貞昌握手致意,侯友宜會後受訪表示,他在院會結束後走過去,蘇院長也走過來,2人在中途碰面,大家互相致意,這是很好的中央與地方合作,大家共創台灣進步的態度,「我一定會跟院長共同為新北市,為台灣的進步而努力!」

蘇貞昌去年底參選新北市長失利,但獲蔡總統提名組閣,本週一已正式上任,侯友宜則當選新北市長,今天出席蘇貞昌主持的行政院院會。

侯友宜表示,他與蘇貞昌院長有12年的交情,曾經同事過,今天在院會一開始,他就對院長表達12萬份的感謝。

侯友宜說,蘇院長參選新北市長時曾提過新北「126計畫」,與他競選時所提「青春山海線」是一致的,未來盼除了他的青春山海線,也會把蘇院長當時提的政見納入。

侯友宜說,蘇院長當場裁示,希望交通部給新北市等地方多多支援配合,中央地方共同合作來治理,共同來創造地方的繁榮、新北的進步。

相關影音

蘇內閣今天上午舉行行政院院會,這也是蘇貞昌接閣揆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首次列席院會。(記者朱沛雄攝)

蘇內閣今天上午舉行行政院院會,這也是蘇貞昌接閣揆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首次列席院會。(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