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志工遭摑事件重演 陳思宇:忍痛取消千歲宴募款

台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右)召開政策說明。(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右)召開政策說明。(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1/17 12:1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激烈,本月15日發生「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競選團隊一名志工,遭自稱綠營支持者打巴掌,引起不小騷動。陳思宇今早宣布,原先民眾贊助2000元就可參加千歲宴的募款活動,陳強調,是為了志工與工作同仁、支持者的安全,真的忍痛把千歲宴活動取消,已經募到到小額募款會一一退款。

陳思宇今日召開政策說明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媒體詢問昨日與「館長」陳之漢、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直播,是否下週還有?陳思宇說,本來怕跑行程時間來不及,結果行程跑完時間來的及就去參加,看到館長直率真實,滿好玩的、很有趣,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跟館長做直播。

媒體問到距離投票剩10天的衝刺規劃,陳思宇表示,陸續還會提出非常多政見,可惜5位候選人沒坐下來向民眾說明政見,但沒有關係,別人不做她會繼續做,繼續用政策跟大家報告。

上週陳思宇跟柯文哲合體大啖寧夏夜市「千歲宴」,同時宣告募資網站上線,柯當時笑稱,贊助2000元就能參加20日千歲宴辦桌。陳思宇今日被媒體問到籌辦進度時,陳思宇說,志工做活動時被暴力相向,因此考量大型活動造成志工或工作同仁、甚至支持者有危險,忍痛取消千歲宴活動,朋友鼓勵或贊助募款的,競選辦公室會一一退款,陳說,為了大家安全,真得忍痛把千歲宴取消。

媒體關心是否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陳思宇表示,活動是滾動式進行,也一直在籌畫,希望把理念與價值主動說明,後續有更新的活動不定時在臉書說明。

陳思宇說,她最需要大家支持,所以最近她在臉書推出政策直播,中午有個思宇踹共,晚上也有相關直播訊息,都是希望讓大家認識最真實的她,讓大家知道她可以做什麼。

媒體提到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將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站台,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也有縣市首長助陣,對此陳思宇說,這就是政黨政治,但她沒有政黨也沒有派系,只有市民朋友跟大家,因此不管有縣市首長或黨內大咖輔選,她還是把事做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