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PO文疑唐鳳幫雜誌寫專欄 釣出本人親回澄清

網友PO文疑唐鳳幫雜誌寫專欄,本人親回文章、2點澄清。(資料照)

網友PO文疑唐鳳幫雜誌寫專欄,本人親回文章、2點澄清。(資料照)

2019/01/17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在馬政府擔任政務官任內,「匿名」兼差於媒體寫評論,15日監察院通過兼職彈劾案,該事件延燒到政委唐鳳身上,網友在批踢踢上質疑唐鳳也有在媒體上寫專欄,釣出唐鳳親回此文。

綜合媒體報導,網友以「唐鳳固定為商周寫專欄 ,請監委立刻彈劾」為題,表示唐鳳在任職政委期間 ,固定為《商業週刊》寫專欄,內容更是和負責的亞洲矽谷業務相關,要求立即比照管案彈劾。

對此唐鳳本人親自出面回應,列出2點澄清:「我並未領取稿酬」、「專欄文章皆以 CC BY(創作共用)授權同時於網站公開」。

但該PO文的網友則說:「監委應該先啟動調查...調查過一輪確定真的沒有領稿酬才能算真正沒有領稿酬,在調查結束之前就像管爺一樣,先1年都不要工作吧。」

對此其他網友回應「釣到本人 真是神餌」,不過不少網友表示「監委該查,同樣標準辦任何人」、「建議全部政務官都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