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20日台北輔選激化柯粉?陳炳甫坦言「多少會」

陳炳甫至士林忠孝新村拜票,郝龍斌、潘懷宗都到場助講。(記者郭安家攝)

陳炳甫至士林忠孝新村拜票,郝龍斌、潘懷宗都到場助講。(記者郭安家攝)

2019/01/17 14:0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補選倒數10天,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上午至士林忠孝新村拜票,並透露本月20日將百齡國小辦造勢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確定北上助陣,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要跑地方行程恐無法趕上合體;但媒體問及韓北上恐激化柯粉出來投票?陳說「多少會」,並坦言是兩面刃。

陳炳甫說明,國民黨中央黨部昨確認,20日下午3至5點在百齡國小會有團結造勢大會,由黨部幫忙聯繫,目前韓國瑜、盧秀燕會北上,至於侯友宜則因當天已經排了地方活動,得看活動結束前是否趕得到,當天還會邀請立法院的前輩。至於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是否會到?他則說,仍在積極邀請中,將陸續邀請。

陳炳甫重述,對手「柯家軍」候選人陳思宇支持率會越來越高,最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出來,營造「支持柯一定票投陳思宇」,為了讓柯選總統,相信下週柯側翼、網軍、各論壇一定出現這樣論路;有別於國、民兩黨正規陸軍組織戰,「柯民兵很可怕耶!年輕人可為了1碗拉麵排2個鐘頭,我們這邊哪有可能?民兵可能!柯造成氣氛後,大家就會出來」。

柯文哲昨與「館長」陳之漢直播說,選2020總統意願低;但陳炳甫認為,「柯P話聽就好,你們(媒體)那麼清楚,對不對?」柯智商157也會算,目前民進黨看來低潮,國民黨弱一點,總統人選不像當年馬英九獲全面支持,柯這次不出來,民進黨賴清德、林佳龍、鄭文燦排隊下次出來,像台語說「你會老、人家會長大」;否則柯去美國「面試」幹嘛?柯把全部該做的先做起來,最後再決定,如不選,就不要做這些動作,說沒想選騙人啦!各陣營謹慎不敢鬆懈。

談到韓國瑜北上助陣是否會激化柯粉?陳炳甫思考一會說,多少會,並坦言是兩面刃;就像韓星來台開演唱會就是這樣,你喜歡這團來比較多人,那個團的粉絲就覺得不能輸勢、要ㄍㄧㄥ一下,而政治人物就是明星。

對於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民調維持領先,陳炳甫分析,輔選結果與民調一定脫鉤,補選可能出現35%投票率,但近日民調居然呈現70%投票率,哪有可能?就像約明早出門運動,大家都說好,結果隔天覺得好冷就沒出門;看得出民調不準,大家心裡想的跟實際做的不一樣、有落差。民調當參考,弱後就要加倍努力、他不敢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