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白天當官晚上匿名寫社論 王世堅轟:球員兼裁判

王世堅認為,如果管中閔想在下班後幫自己辯護,大可具名用讀者投書,而非匿名撰稿。(資料照)

王世堅認為,如果管中閔想在下班後幫自己辯護,大可具名用讀者投書,而非匿名撰稿。(資料照)

2019/01/17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長管中閔因曾於任職政務委員、經建會及國發會主委期間違法兼職,遭到監察院彈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評,管中閔白天擔任政府官員,晚上卻當暗黑忍者匿名寫社論用媒體輿論影響,擴充自己職權。

王世堅今天在臉書談起管中閔爭議,他認為管中閔案最可怕的是,管中閔白天擔任政府官員,晚上卻匿名寫社論,用媒體輿論影響、擴充自己職權。王世堅也指出,管中閔在2014年1月22日就任第一任國發會主委,隔天用投書《寄希望於國發會》來肯定自己,讓外界以為是媒體第四權在幫國發會擴權,根本是變相自肥。

王世堅又舉出另一篇投書,《自由經濟示範區不等同服貿》文章中把太陽花學運學生們、學者專家對服貿的看法惡意指稱成反中情結。他批評管中閔,白天擔任國發會主委時不為自己政府政策辯護,卻在晚上匿名透過輿論假裝中立客觀,抹黑反對者。

王世堅認為,媒體扮演的是第四權監督批評角色,管中閔的作為根本球員兼裁判,白天是受民眾監督的政府官員,晚上卻兼任裁判寫規則,「用媒體第四權社論對自己執政有利,這樣合理嗎?」他質疑,如果管中閔想要在下班後幫自己辯護,大可具名用讀者投書,而不是匿名撰稿方式。

王世堅最後寫到,「管中閔的暗黑心態與他種種的錯誤,應該要被徹底檢視!」

王世堅質疑,管中閔白天擔任政府官員,晚上卻當暗黑忍者匿名寫社論用媒體輿論影響、擴充自己職權。(圖擷自臉書)

王世堅質疑,管中閔白天擔任政府官員,晚上卻當暗黑忍者匿名寫社論用媒體輿論影響、擴充自己職權。(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