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軍演雷霆2000火箭炮齊發 慢動作影片超震撼

國軍雷霆2000火箭炮震撼網友,大讚我軍實戰能力驚人。(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軍雷霆2000火箭炮震撼網友,大讚我軍實戰能力驚人。(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2019/01/17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第5作戰區今(17)日清晨執行春節加強戰備訓練,在台中大甲溪口擺設雷霆2000多管火箭系統,並發射多枚火箭炮,隨後在臉書上張貼影片,我國軍事實力曝光震撼網友。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發出影片,國軍使用「高速鏡頭」清楚展現雷霆2000火箭炮點燃、發射的各個環節,多枚火箭炮噴出推進烈焰點亮拂曉之際暗淡的天空,筆直地朝向目標空域飛去,此次演訓更強調實戰化,執行「仿真實戰」操演,以狀況誘導命令下達、火力協調、目標分配及射擊指揮等作戰行動。

此外,國軍連帶融合第一季戰備任務訓練月項目,派出M109、M110自走炮、M60A3戰車、雲豹裝甲車,以及IDF經國號戰機、AH-1W攻擊直升機與多項單兵武器,輪番發射槍炮彈、火箭炮,聲勢相當驚人。

網友看見台灣軍力不容小覷,大讚國軍實戰能力,紛紛留言指出「療癒的慢動作鏡頭」、「保國衛民,殲滅共軍於境外」、「敬愛的國軍加油」、「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保衛」、「這玩意我喜歡,支持量產」、「擺一百台射啦,這樣才夠療癒,嚇得對方不要不要的」。

相關新聞請見

震撼!陸軍大甲溪口破曉實彈射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