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立委補選 林佳龍:大家都等著看王義川質詢我的好戲

林佳龍為王義川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為王義川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2019/01/17 22:4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北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在肉品市場旁舉行廟口開講,要求市場搬遷,批評盧秀燕選後竟推翻政見不搬了,必須來這裡向選民道歉。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說,不只山手線、肉品市場搬遷、河川整治「(現任)市長不做,我也沒辦法!」認為這場立委補選是公民投票,讚成搬遷就投王。

對於盧秀燕今天在行政院院會說,山手線應由中央全額補助且一次核定。林佳龍說,院長主持會議,沒有處理,也沒有機會特別去講,但他以書面回應,山手線規劃已經報行政院核定,並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現在新市長對台中山手線計畫有不一樣的想法,應儘速提出計畫,提交審查,以免錯失爭取前瞻計劃預算補助的機會。

林佳龍在站台助選時,指大家都在等「王義川質詢林佳龍的好戲!」直播會有數10萬人看「他質詢我,我要立正!」「問政見要做嗎?我一定要說YES!」他喊話要選民投王義川「試看嘜!」王義川做不好,「不然任期一年後不要選!」還要選民回想對手沈智慧過去擔任立委20年有什麼政績。

林佳龍還說,選後很多人後悔投盧秀燕「市長換人,空氣換新」,但現在空氣有比較好嗎?結果「市長換人,換來換去」是「撿來撿去,撿到賣龍眼的!」但市民還有補求的機會「用疼林佳龍的心來惜阿川」,「一年試用,保一席」過去建設不要中斷,讓龍團隊繼續為台中服務。

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則在公辦電視政見向選民喊話,「這一票搶救自己,投票制衡民進黨」,讓蔡英文知道離民意有多遠,要修法以及監督行政院,協助盧秀燕解決台中市空氣污染問題。

相關影音

林佳龍為王義川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為王義川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為王義川的廟口開講助講,但王義川還未到場。(記者蔡淑媛攝)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為王義川的廟口開講助講,但王義川還未到場。(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