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來儀批T台抹黑、報導扭曲事實

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在推特上推文,批評台媒報導刻意扭曲事實(翻攝網路)

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在推特上推文,批評台媒報導刻意扭曲事實(翻攝網路)

2019/01/17 23:0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今在推特上轉貼TVBS「葛萊儀挺趙 蔡政府曾捐智庫50萬美金」報導,推文內容痛批該報導企圖透過扭曲事實來抹黑她的個人可信度;葛來儀說,「這是假新聞!」

媒體報導,「口譯哥趙怡翔事件,美國智庫CSIS跳出來力挺」,內容提及民進黨政府曾捐助該智庫50萬美金,報導引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賴岳謙說法稱,外國學者拿我國資金並且評論我國內政,非常不恰當。

葛來儀稍早在推特上表示,全世界包含台灣在內都是CSIS的研究對象,CSIS是跨黨派、客觀的;推文還直言,「這是台灣媒體試圖扭曲事實、抹黑的另一案例」,她還說,「這就是假新聞!」

葛來儀在推文中表示,該報導稱CSIS與民進黨親近的說法是錯誤的,報導也未提及CSIS在前總統馬英九時期所做的努力;葛來儀並舉例,CSIS曾幫前總統馬英九舉辦多場視訊會議,批評該報導是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