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性教育太開放 但「沒看過」課本

黃捷在質詢中問認為現在性教育過於開放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看過現行的課本,韓國瑜竟回答「沒看過」,讓網友痛批「邏輯呢?」、「沒看過,憑什麼反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捷在質詢中問認為現在性教育過於開放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看過現行的課本,韓國瑜竟回答「沒看過」,讓網友痛批「邏輯呢?」、「沒看過,憑什麼反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9/01/19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科高雄市議員黃捷17日進行首次議會質詢,在質詢中,黃捷問認為現在性教育過於開放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看過現行的課本,韓國瑜竟回答「沒看過」,讓網友痛批「邏輯呢?」、「沒看過,憑什麼反對?」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17日在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詢問韓國瑜雖然大力推廣愛情產業鏈,卻對性別教育保守,「不覺得自相矛盾嗎?」,韓國瑜回應他的保守僅針對年紀尚小的小學生。黃捷又問韓國瑜,是否知道現在的性教育是如何教授?韓國瑜竟回答,他不知道,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接觸性教育了,並坦承自己並未看過現在學生們使用的課本,裡面究竟寫些什麼,只是因為收到許多家長的陳情,才反對性教育。

黃捷在臉書上痛批,「高雄的首長竟如此沒有查證能力隨便跟風」,希望韓國瑜能確實了解真正的性別平等教育,以後不要在沒有查證前大放厥詞。

不少網友看完黃捷的質詢影片片段後,批評韓國瑜「沒看過,憑什麼反對」、「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還有網友狠酸韓國瑜「不愧是韓導,沒看過課本就知道課本太開放」、「(黃捷)選上議員以為是要監督市政,結果是要教育白痴,先幫議員Q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