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宣傳 蘇貞昌小英籲民眾「加我LINE」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呼籲民眾加他的LINE。(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呼籲民眾加他的LINE。(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1/19 10:3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政府繼蘇內閣閣員紛紛臉書直播後,最近流行「加我LINE」,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近來相繼呼籲網友「加我LINE」,好讓民眾了解政府的政策,以及總統與閣揆為人民做了什麼。蘇貞昌昨天深夜還在臉書「工商服務」(台語),提醒網友:「大家有空加一下我的LINE!」

蔡英文是在1月12日首度呼籲民眾趕快加入他的LINE,當天總統到台南,她說,到台南去,大家都跟我說現在傳LINE最厲害的都是長輩們,而且有一個傳說,就是長輩圖都會源源不絕跑出來,透過即時通訊軟體發送。

結果她現場問了一下,很多人沒加我LINE,每天都只看別人的,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消息。「趕快來加我LINE,我會固定傳一些好康的給大家,保證是真的」。

小英總統還說:「我不會照三餐給你早安午安晚安吃飽沒,重要的我才發,有緣我們就LINE一下!」

蔡英文昨天到台南市六甲恆安宮揭匾,她在廟口致詞時,也拜託現場民眾「加入蔡英文的LINE群組」,做她的朋友,不僅如此,蔡英文最近也頻頻在臉書留言說:「以後想第一時間收到影片和了解政策,可以加我賴!」

網路宣傳能力強的蘇貞昌,去年5月參選新北市長時就開設官方LINE帳號,以爭取網友的支持,蘇揆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挺台灣動畫,他說,昨天上映的「 貓影特工 」是咱台灣土生土長的動畫英雄,值得所有鄉親支持,場次表都整理在這邊,推薦大家用行動相挺本土動畫產業!

蘇貞昌po文最後,還加註一段「工商服務時間」說:「大家有空加一下我的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